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东南网12月5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周霞 记者 张立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连日来,福建省内多所高校开展形式多样、内涵深刻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带领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师生学习成效。

福州大学:诚邀专家论述 全体干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福州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委党校第258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讲报告会、第260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讲举行。

李海星教授作专题报告 通讯员 苏瑛荃 摄.jpg

李海星教授作专题报告 通讯员 苏瑛荃 摄

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省委省直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李海星应邀为大会作题为《砥砺奋进铸伟业继往开来再出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学校领导、处级干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海星教授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并从“总结成就变革、坚定历史自信;阐发思想指导、推进理论创新;明确使命任务、强调原则要求;擘画宏伟蓝图、谱写绚丽篇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矢志团结奋斗、走好赶考之路”等六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思想深刻、专业水平高,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节选)




东南网:http://fjnews.fjsen.com/2022-12/05/content_31197642.htm


上一篇:【​三门峡日报】白开水超过16小时堪比“慢性毒药”?

下一篇:【福州日报】我市举行大学生防艾主题演讲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