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通讯员 张劲松)近日,由福建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联盟、集美大学主办的“中国式现代化与人类文明新形态”学术论坛在集美大学举行,会议为期两天。

本次学术论坛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江夏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医学院等高校和厦门市委党校等二十多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理论研讨。

与会专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旨归”“‘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内在逻辑与现实取向”“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等话题作主旨报告,讨论中国式现代化与人类文明新形态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并结合厦门发展实际探讨如何为中国式现代化探路先行。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杂志社等单位协办。



厦门日报:https://epaper.xmnn.cn/xmrb/20221221/202212/t20221221_5539901.htm

上一篇:【中国网】晋江市科技局:向巡察整改“借力” 打造优良作风队伍

下一篇:【人民邮电报、中国工信产业网】如何保障元宇宙的网络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