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节选)


王文奎,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技术顾问。

王文奎同志在“山水格局保护、闽都园林传承、生态园林构建和公园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持续的探索实践,主持了一系列影响福州山水格局和城市品质的重大规划设计项目,设计了晋安公园、福道、福山郊野公园等众多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代表作品。

代表作:福州晋安公园、福州福山郊野公园、福州左海金牛山森林步道(福道)、宁波市滨江大道景观工程(甬江公园)、福州绿(福)道网总体规划等。



福建日报: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212/28/content_240557.html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2022年福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新华网、新湖南、拉萨日报】法律专家:合法、规范的组织规则是体育仲裁机构独立、公正、专业运行的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