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日前,第六届“政和杯”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圆满举办。本届“政和杯”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由国际竹藤中心、福建省林业局、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政和县委、政和县人民政府、南平市林业局、南平市工信局承办,世界竹藤融媒体中心、世界竹藤通讯、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福建省林产品行业协会、福建省竹业协会、政和县林业局、政和县工信商务局、政和县竹木商会协办。

活动以“竹聚天下 福见政和”为主题,分创意组和实践组共征集参赛作品3103件作品,经公示入围作品共60件,经10位设计界专业评委最终评选出创意组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最佳人气奖1个,优秀奖10个;实践组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最佳人气奖1个。

同期还举行了第七届“政和杯”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自2016年以来,已经有万余件设计师通过大赛平台进行展示交流,挖掘更多的竹文化内涵,汇聚更好的竹产品设计。

一根竹子万物生,竹海扬涛同追梦。政和县正通过赛事活动的举办,逐步打响“中国竹具工艺城”品牌,激发竹产业链从业者的创造活力和热情,促使竹产业的发展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全力建设中国知名的竹具设计中心、制造中心和集散中心。(苏燕)



中国经济网 :http://city.ce.cn/news/202212/28/t20221228_7354470.shtml

海峡网:http://dzb.hxnews.com/life/lehuo/82182.html

上一篇:【中国工业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凤凰网、中国金融商报网】第三届“中国伞都杯”国际伞具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国新闻网】2022年福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