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截屏2023-01-05 15.25.45.png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文旅中国元宇宙首届生态大会”在福州市圆满闭幕。

福州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陈崇成在“文旅中国元宇宙首届生态大会”现场做客文旅中国会客厅,讲述了元宇宙数字技术在文旅行业的创新应用。

文旅中国主持人:马思源

本期嘉宾:福州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陈崇成

陈崇成教授在采访中表示:“通过元宇宙生态联盟的成立,意味着这个文旅元宇宙新赛道有了组织,它可以进行组织内的分工和协同。协同各家企业来推进整个文旅产业的发展、高质量的发展,这是第一点。另外,有了联盟之后,在后续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可能会对我们国家的政策,特别是文旅产业的政策,会有一个反向倒逼的作用,助推我们更多新的政策和产业政策出台,然后推动联盟在文旅产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作用。”




澎湃新闻: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21432394



上一篇:【泉州晚报、泉州网、​泉州经济网】海交馆成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篇:【运城日报、运城新闻网、山西新闻网、运城市人民政府】金钱石雕《祥瑞安康》 在深圳文博会上荣获金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