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2月18日上午,2022年度福建省幸福河湖评价报告在福州发布。评价结果显示,2022年,福建省流域面积大于200平方公里的179条河流中,幸福指数大于75分的三星级河流有170条,占95%;幸福指数大于85分的五星级河流有31条,占17.3%,主要分布在三明市、南平市、龙岩市、福州市、莆田市、宁德市。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视频出席,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余德贵、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福建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叶金山、福建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永正,福建省幸福河湖促进会会长刘道崎、监事长谌庆福、专家委主任委员张天明、副主任委员李宝银、李功新、杨为城,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张玉珍等近160位政府部门管理者、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社会组织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发布及项目合作交流活动。

(节选)



人民网:http://fj.people.com.cn/n2/2023/0218/c181466-40306483.html

上一篇:【福建日报、闽南网、央广网】周祖翼在福州泉州调研

下一篇:【福州晚报】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旗山园区二期动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