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前段时间,《流浪地球》拍出了国际一流的水准,引发了“央企朋友圈评论”,@ 共青团中央话题#中国发展让科幻靠近现实#频上热搜。

而要让神话照进现实,除了“国家队”,还离不开这些高校“科研队”,和团团一起来看看,中国制造里的高校力量吧!

(节选)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在绿色氨氢催化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氨氢能源在汽车燃料电池领域的商业化推广提供了一条重要的技术路径。

该技术以液氨作为安全高效燃料加注,通过耦合低温氨制氢与氢燃料电池技术,实现氢能在汽车上的即产即用,拥有“加注时间短、续航里程长、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等多重优点。



中青在线:http://news.cyol.com/gb/articles/2023-02/21/content_qbyR9nhpdJ.html

海博TV:http://www.fjtv.net/folder331/2023-02-21/4746614.html


上一篇:【泉州晚报、泉州网】匠心独运 志在石壶 ——记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杨惠山

下一篇:【福州新闻网、海博TV、东南网、厦门网】拟推荐名单!福建这些人上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