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记者 蒋丰蔓) 1日,2023年“八闽春暖 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办。

本次招聘会是我省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全省综合性大型公益专场招聘会,现场588家企业提供近2万个岗位,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教育、医疗卫生、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建筑业、金融商贸、石油化工、食品、交通物流等领域。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会设置5大招聘专区和2大服务专区。现场集中展示全省近期拟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场次、各地市就业政策清单和就业服务机构清单及各有关省属人才服务机构公益性就业服务事项,并有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

此外,大会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创新室内直播和巡展直播相结合的线上直播带岗活动,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等多个直播平台共同播出。新大陆科技集团、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做客直播间,介绍企业、推介岗位,在线解答求职者关心的问题。

本次活动还将开设线上专场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10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同步进行线上求职招聘。大会现场同步举办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活动。



福建日报: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303/02/content_254600.html

央视网:https://local.cctv.com/2023/03/02/ARTIkozhObE21hnIpwnbvwW5230302.shtml

台海网:http://www.taihainet.com/news/fujian/gcdt/2023-03-02/2685464.html

福州新闻网:https://news.fznews.com.cn/dsxw/20230302/8N1y7XSq4t.shtml

闽南网:http://www.mnw.cn/edu/focus/2752082.html

上一篇:【福州新闻网】福州鼓楼区五凤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福建日报、东南网】加氢站建设,后发赶超关键在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