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永定新闻网讯(陈景彬)3月10日上午,福州大学永定区飞地科技园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怡山园区开园,标志着福州大学与永定区的合作交流进入全新阶段。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张星,永定区委书记李强、区政府区长李宏泰、副区长刘垲荣等参加开园仪式。

产业发展,平台先行。李强在致辞中指出,福州大学永定区飞地科技园是福建首个落户高校的飞地科技园,也是校地双方创新科技体制机制,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探索,必将加快构建“科技—人才—产业—创新”四位一体的全面合作格局,推动区域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为永定区数字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科研实力保障。永定区将与福州大学一道,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整合资源要素,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共同将园区打造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科技人才聚集的优质平台。

开园现场还举行了福州大学永定区飞地园科技服务团授旗和入驻企业签约仪式。据悉,福州大学永定区飞地科技园位于福州大学怡山校区,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总投资700多万元,该项目于2022年3月启动,历时9个多月完成竣工验收,是集标准厂房、众创空间、孵化器、会议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飞地园区。目前,园区已吸引入驻、落户企业5家,意向企业10家。



永定新闻网:http://www.fjydnews.com/2023-03/10/content_1497719.htm

上一篇:【中国网】【两会见“闻”】中国网对话福州市市长吴贤德:福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用苦干实干担当把跨世纪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下一篇:【闽北日报】松溪:数据化催熟“红美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