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记者 林依妮)3月26日,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芗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工业设计赋能工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在漳州宾馆举办。

论坛邀请了湖南大学何人可教授、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林伟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陈由强教授、台湾高雄师范大学陈俊智教授、鲁迅美术学院薛文凯教授等到场进行主旨发言分享,并与现场数十位嘉宾积极互动,答疑解惑。该论坛围绕产业创新发展路径展开,坚持以提高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进两岸设计产业深度交流融合,不断提升工业设计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赋能作用,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闽南日报:http://www.zzxww.com/pc/content/202303/29/content_104612.html

上一篇:【晋江新闻网】晋江市领导到金井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双联”活动(3月30日)

下一篇:【晋江电视台】磁灶坝头村:高速桥涵洞变美变亮除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