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推进会现场

5月23日,省属本科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工作推进会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叶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严金静莅会指导,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主持会议。23所省属公办本科高校负责人,委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福建师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了解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福建农林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南、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晓春、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远竹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节选)


福建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fujian.gov.cn/jyyw/ttxw/202305/t20230524_6174930.htm

上一篇:【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等】加强监测预警 照亮学生心中的“隐秘角落”

下一篇:【学习强国】多彩校园 | 福州大学:“健康上网,让大学更美好”——全国高校首个大学生健康上网节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