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感受跨岛发展脉搏,展望高新产业发展广阔前景。6月4日,2023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青春建功新时代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体验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得到在厦高校学子的热烈响应。当天,由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医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厦学院等高校学子组成的学习体验团先后走进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园、银城智谷、凤翔新城、厦门国家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亲身感受厦门跨岛发展的澎湃动力。

……

凤翔新城

走进“一场两馆” 见证高标准建设

既能一展篮球魅力,也能玩转冰球运动,背后的功能转化仅需6小时。6月4日下午,学习体验团走进了正在建设的“一场两馆”中的凤凰体育馆。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陈志钊介绍道,两个月前,国内顶级篮球赛事CBA全明星周末在这里激情开赛。学生们一边惊叹,一边拿起手机,定格震撼场景。

在厦门路桥工程公司白鹭体育场现场负责人许柏麟的带领下,学习体验团走进正在建设的白鹭体育场。偌大的体育场,从绿茵草地草种的选择和培育,到展翅高飞的白鹭形象、遮风挡雨的顶棚等,处处彰显着项目建设的高标准。

漫步在场馆内,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张栩彬对各式“黑科技”十分好奇,作为工科生的他更惊讶于这些新技术的使用。“亲眼见到国内乃至国际的场馆建设前沿技术,让我觉得不虚此行。期待未来有更多顶级赛事选择厦门!”张栩彬说。(节选)




海西晨报:http://dzb.sunnews.cn/html/2023-06/06/content_813071.htm

厦门网:https://www.xmnn.cn/xxpd/shxcw/202306/t20230606_83441.html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东西问丨林胜:如何促进海外侨胞融通中外?

下一篇:【经济参考报、中国经济网、环球网】低端过剩、高端不足 破解动力电池产能结构性难题需多管齐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