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2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闽海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福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明教授主讲。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近200人参加,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翁穗平主持。

高明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切入点,以《高质量的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他解读了党中央的生态布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精神,讲解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要求、面临的形势和重大意义,梳理了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任务指标、主体力量、行动方案、保障体系和福建省的优势领域、使命责任。

高明教授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有助于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了解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战略意义,深入感悟国家和福建省区域战略发展目标和需要。在场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树立新发展理念和绿色低碳生活意识,立足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工作和“十四五”战略规划,主动地融入国家和区域战略发展需要,积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中日文化交流展”圆满落幕

下一篇:【十九届六中全会】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研究员莅临调研 为学生上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