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旗山校区宏晖文体综合馆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王应明、党委副书记王三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涛、副院长陈可嘉、工会主席李美娟、党委委员许萍、李广培、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院长周小亮、物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丹出席典礼,各院长助理、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体合唱国歌的肃穆氛围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宣读了翁丽娟等2位优秀博士毕业生、白柯等18位优秀硕士毕业生及陈舒婷等36位优秀本科毕业生和152位升学先进个人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林懿诗晴回忆了经管印象,讲述了前进道路上找寻方向的方法经验;研究生代表陈妍汐回顾了七年求学路,向着新征程正整装待发;非全日制硕士毕业生代表林青莹谈及昨日今昔,念长路漫漫仍坚定求索远志;教师代表郑磊博士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长江学者王应明院长在典礼上致辞,对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对毕业生进行了深切嘱托。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青年力量担当时代重任;二是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祖国发展;三是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以不懈奋斗助力民族复兴。王应明院长表示,希望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能始终秉承福州大学的“三种精神”,时刻牢记“崇德修身,笃学健行”的院训,在披荆斩棘中历练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创造奇迹,在砥砺奋进中彰显福大人的使命与担当,用无悔奋斗成就青春之我,步履铿锵地奋进在时代的前列,绘就新时代的壮丽画卷。

随后,领誓人林是勋、俞悦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毕业生依次上台,学院领导着学位服逐一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和拨穗正冠。伴随着激昂的《毕业歌》,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经管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上一篇:林键副校长出席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