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2年7月8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楼思源厅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物信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团委书记陈山、团委副书记罗奕帆以及学工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仪式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龚紫茵主持。

首先,龚紫茵同学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和组织情况。随后,辅导员刘涛针对“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动员,鼓励各实践队伍同步参与到今年的政策宣讲活动中。团委副书记罗奕帆针对实践活动中的疫情防控及各类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学院青协的冯全英同学、团委新闻宣传中心的黄林霖同学各自分享了往年社会实践的经验经历以及宣传投稿技巧等注意事项。

郑志刚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把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要提高精神境界,突出服务主题;要立足实际情形,灵活就近实践,减少疫情流动的风险;要落实实践成效,反对形式主义。随后,郑志刚副书记为实践队伍授旗。

授旗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

据悉,今年暑期物信学院共有9支队伍(2支校级重点队伍,7支院级重点队)奔赴八闽大地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此外,还有不少同学通过“扬帆计划”以及“美好假期”暑期专项行动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产生活一线开展社会调研、岗位实习、志愿帮扶等活动。(图文/李仕杰)

上一篇:【访企拓岗】物信学院:院党委张红书记赴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社会实践】物信学院:与三明市小蕉村举行“乡村振兴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