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23日,学院党委张红书记一行7人前往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等信息。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副院长李福山研究员,及电信系、通信系、电子系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首先参观锐捷网络福州体验中心,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参观锐捷网络智慧课堂等最新产品在各个领域中的运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细致交流,各系负责人就校企在学科 发展规划、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实习计划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校企产教研合作,合力推动企业招聘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参观锐捷网络福州体验中心

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上一篇:【访企拓岗】物信学院:党委张红书记、学院领导陈志璋教授带队前往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篇:【社会实践】物信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