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做好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提高新生班级管理水平,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和人才培养工作,10月6日,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班主任座谈会。学院院长于元隆,以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主持会议。

会上,吴运兵和刘耿耿两位老师分享了班主任的工作心得与工作经验。吴运兵谈到,班主任要用真实的案例打动学生,引导他们向优秀的榜样学习;刘耿耿在分享时提及,班主任要注重加强学业指导,并多与学生沟通,引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和总结。

于元隆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22级新生班主任要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注学生状态,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要发挥班主任的专业优势,积极引导新生做好学业规划,加强专业思想教育;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协同,共同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难题,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李录杰、薛林翌)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华为“天才少年”返院交流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