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科技日报讯 (黄新通 杨钰 记者谢开飞)近日,福州大学与福建幻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旗山园区举行。为推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福建省幻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设立孵化基金,与福州大学共孵共育新技术、新成果、新企业。

签约仪式上,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和福建省幻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群分别致辞。陈国龙表示,福州大学与福建幻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建,是校企双方推进产教融合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创新,将有利于构建“科技—人才—产业—创新”四位一体的全面合作格局,促进创新链与教育链、产业链和人才链的深度融合。他希望以福州大学品牌优势和科研实力为依托,利用福建幻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业优势和经验,强强携手共建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好福州大学中科星创新技术产业研究院,以“电子化学品”这一新兴产业为切入点,突破技术瓶颈,实现产业化,并带动其他领域的科技攻关与产业化,把研究院建设成该领域有影响力的新型产业研发机构,打造生态化企业集群。

当天,双方还就合作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捐建科研大楼、共同建立福州大学中科星创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等进行了签约。



科技日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2-10/28/content_543612.htm?div=-1


上一篇:【战疫进行时】石油化工学院:高扬党旗 争做先锋,保障学习科研不掉线

下一篇:【福建监狱网】训练总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