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28日下午,物信学院在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志刚副书记首先传达了福州大学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之后,学院各分管领导依次汇报了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师生管理服务、思想政治教育、涉疫舆情收集处置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最后,张红书记对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她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功夫。针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薄弱环节,相关部门要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压实防控责任;二要在坚持从严从紧上下功夫。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精准摸排分析研判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防控任务;三要在加强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全院上下、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防控任务;四要在加强教育引导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耐心细致的政治思想工作,积极向师生宣传防疫政策和规定,认真做好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严防疫情舆情风险。五要在发挥组织优势上下功夫。学院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群众优势,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党员先锋岗”,积极带动和引领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上的先锋模范作用。(谢善建)

上一篇:物信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战疫进行时】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