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29日上午,物信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研究生导师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副书记郑志刚、副院长李福山,以及全院研究生导师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志刚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研究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李福山副院长就对近期研究生培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张红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疫情期间研究生的科研指导、教育管理和人文关怀。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立德树人,善于做研究生领路人、知心人和暖心人,准确掌握研究生思想状况、学业情况和实际需求,主动关心帮助研究生中的困难群体,尽力将疫情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

上一篇:【战疫进行时】电气学院:师生党员先锋队闻令而动

下一篇:【战疫进行时】物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