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16日,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共同主办,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海南广播电视台承办,三沙卫视执行的第十三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在海南海口落幕。在此次竞赛中,海洋学院2020级本科生练彦颖在层层比拼选拔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最终以总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团委副书记顾训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竞赛以“保护海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自2021年6月8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1080所高校的大学生以及684.9万次的公众参与,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海洋意识教育品牌活动之一,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在青少年中掀起了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热潮。

自该赛事举办以来,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对该活动高度重视,在学院内通过海洋类社团活动、海洋文化宣传和知识普及等多种方式广泛组织学生参与其中,积极引导学生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建设海洋生态文明,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进一步助力学院高水平建设。(巫俊)

海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中取得佳绩-先进海洋.jpg

上一篇:晋江校区开展2022年秋季消防演习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马班第九期第二讲 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