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法学院院长助理鄢德奎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做主题为《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吴唐风主持。

鄢德奎副教授围绕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与要点、二十大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总结过去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持续稳定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鄢德奎副教授的报告思想深邃、架构严谨、客观全面、内容详实,为全院师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参会师生表示:报告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最后,院党委吴唐风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落实,推动学习和工作。下一步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实推进“11个一流”建设,落实“1445”工程,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颜芳杰)

上一篇:物信学院校友魏腾雄再次向“夕阳红”基金捐赠10万元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书记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