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近日,物信学院校友、泉州校友会会长、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腾雄先生再次向学院“夕阳红”基金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工作。

2019年10月,为了感念昔日的师恩,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魏腾雄校友倡导设立了物信学院“夕阳红”基金,并向此项基金捐赠了10万元。

魏腾雄先生是物信学院杰出校友,系福州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无线电技术专业86级本科学生。在自身取得成就的同时,他始终怀着“饮水思源,收获怀耕”的情怀,时刻心系学院、关注学院的发展,以各种方式支持学院的建设。近年来,已累计捐赠近600万元,设立物信学院天地星奖教金、奖助金,成立“福州大学天地星通信技术研发中心”等。在福州大学建校60周年上特捐资40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学校为感谢魏腾雄校友的捐赠善举和孝父之举,并将物信学院南楼冠名为“魏祥联楼”。(谢善建)

上一篇:人文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冲刺慰问活动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数统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