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女子乙4×400米在一区田径场拉开序幕,来自8个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这里进行激烈的角逐。

4×400米是速度和耐力的接力,随着发令枪响,第一棒的运动员们持棒飞奔,第二棒的运动员则在接力处蓄势待发。运动员们持棒飞奔,递棒、接棒一气呵成,各个团队配合连贯,交接流畅,引起观众热烈掌声。随着最后一棒的交接,比赛的氛围也被推向最高潮。梅努斯学院在最后一棒中占据领先地位,随后是化学学院与外语学院,其距离相差甚微。

最终,梅努斯学院代表队以4分54秒9的佳绩获得冠军,化学学院代表队以5分04秒6的成绩获得亚军,外语学院代表队以5分08秒的成绩获得季军。(文字记者团 朱美慧)

女学乙4×400 梅努斯 陈雨欢摄.jpg

梅努斯运动员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陈雨欢/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4×400决赛 电气学院一举夺魁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200米(五项之三: 经管学院荣膺桂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