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下午,女教青100米决赛在一区田径场举行。多名老师分为三组踏上跑道,蓄势待发。

百米冲刺是径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比赛。看台上的拉拉队卯足了力气为本学院老师们加油鼓劲,清脆的锣声和沉闷的鼓点交织作响,话筒、喇叭各显神通。挥舞的旗帜,震天的呼喊,百米冲刺点燃了整片赛场。运动员们俯身准备,只待指令下达。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她们猛然爆发了自己的力量,如离弦之箭一般向终点冲去。赛场气氛攀至高峰,一阵阵声浪传递着观众们高亢的热情。来自物信学院的柯颖莹老师起跑便保持领先,一路冲刺率先撞线。

最终,来自物信学院的柯颖莹老师以15.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机械学院的谢钰老师和土木学院的林岩老师分别以15.9秒和16.1秒的成绩获得位列二三名。(文字记者团黄有成)

女教青100 黄诗皓摄.JPG

柯颖莹老师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黄诗皓/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甲200米决赛:物信学院勇摘桂冠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4×100接力赛:计算机队勇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