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2年12月9日14时,在一区操场东南坑,男学甲三级跳远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裁判已就位,观众们屏息以待。

三级跳远是在助跑以后沿直线连续进行三次跳跃的一项运动。由于这项运动对下肢的负担很大,所以对身体素质的要求比其他项目要高一些。它要求运动员有快速的助跑速度和良好的弹跳力,以及强大的腿部力量。比赛中,来自电气学院的高申昌同学表现突出。他快速助跑,惊人弹跳,高摆腿落地,动作流畅优美,并获得了13.10米的好成绩。

最终,电气学院的高申昌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物信学院的程尊发同学和先进海洋学院的游伟航同学分别以12.86米和12.50米的成绩获得第二,第三名。(文字记者团林丹彤)

0116高申昌 男学甲三级跳远 邱佳慧摄.jpg

高申昌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邱佳慧/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4x100米接力:梅努斯学院勇夺金牌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乙100米决赛:数统学院勇夺桂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