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10月19日下午,福州大学2017年“喜迎十九大•敬廉崇洁•知礼尚德”经典诵读大赛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校语委办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福建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彭飙教师,福建电视台主持人张宁、马洪亮,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以及经管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8支队伍参加,分别以团体或个人的形式进行5分钟的诵读。比赛中,参赛选手铿锵有力的气势和充沛饱满的感情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各支队伍以充实的内容和丰富的表现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对廉洁的认识与感悟。

诵读结束后,专家评委从仪表仪容、舞台感以及诵读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其中,来自石化学院的黄琦林、赵春丞带来的原创作品《爱莲说》以语态表达多样化、舞台感强受到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特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廉洁中国》和至诚学院《尚德廉洁之声》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为福州大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活动之一,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廉洁文化,促进廉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学工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篇:团省委副书记陈涛与至诚学院团员青年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