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11月9日,高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等6所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及福州大学工会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和体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高校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的主题开展了广泛交流。与会人员分别就工会工作围绕双一流大学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未来。


上一篇:省委宣讲团在福州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