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晨报讯(记者 宗琴 通讯员 陈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8日,2022年集美区“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集美区人才培训中心举行。

作为集美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集美区“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聚焦青少年群体,致力于让学习宪法成为年轻人成长成才的必修课。

活动现场,“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精彩上演,来自集美大学、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医学院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五位青年学生讲述了宪法和法治的故事,表达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经过激烈角逐,集美大学温心怡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活动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委政法委指导,集美区委依法治区办、集美区司法局主办,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集美区各普法成员单位协办。




海西晨报:https://epaper.xmnn.cn/hxcb/epaper/html/2022-12/09/content_808920.htm?div=-1

上一篇:【​中国教育报客户端、福建省教育厅、福建教育微言】福建:推进学生党建进社区 创新组织育人新机制

下一篇:【东南网、中国机器人网】福建省自主研发医疗手术机器人今日亮相福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