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中新网福建湄洲岛12月19日电 (记者 林春茵)18日,第七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妈祖文化与海丝交流合作”分论坛在福建莆田湄洲岛举行。

该分论坛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莆田市自然资源局承办。

来自南京大学、宁波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福州大学、深圳大学、莆田学院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共同聚焦海洋文明,怎样深度融合“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文化精神与“和平之海、合作之海、和谐之海”的中国海洋观。


(节选)



中国新闻网:https://www.chinanews.com.cn/cul/2022/12-19/9917305.shtml

上一篇:【海西晨报】传播漆画魅力 展现真善美 杨耀斌美术作品展 在厦门市文联艺术展览馆举办

下一篇:【福州日报、福州政协】海峡两岸青年英式橄榄球交流赛举行 福州首办全国性橄榄球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