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记者 汤文娟) 16日,市委书记林瑞良主持召开延平新城港区产业发展座谈会。他指出,沉寂20多年的闽江“黄金水道”全面复航,南平港正式开港,开启了我市“通江达海”的新纪元,带来了发展临港产业的新机遇。要以此为契机,发挥河海联运优势,集中市区两级力量,精心谋划、强力招商,加快发展临港产业,重塑闽北产业中心地位。

会上,福州大学等高校物流学科客座教授周万森、省港口集团散货业务部经理郑层林、福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阿忠、工信部中国电子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员郑明月、福建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蔡承彬等专家以及延平区、南平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围绕临港产业发展展开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节选)




闽北日报:https://mbrb.greatwuyi.com/pc/content/202301/18/content_86249.html

大武夷新闻网:https://www.greatwuyi.com/bdxw/content/2023-01/18/content_1467855.html

上一篇:【福州晚报】福州大学教授入选新基石研究员

下一篇:【福建日报】“这里返璞归真的美让我心动” ——台湾画家刘永成与平潭的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