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福州晚报讯 13日,“新基石研究员项目”揭晓首期获资助名单,我国数学与物质科学、生物与医学科学领域的58位杰出科学家成为首批新基石研究员。福州大学教授杨黄浩凭借在化学领域的突出贡献,成为我省唯一的新基石研究员。

杨黄浩教授2022年带领团队完成的“柔性高分辨X射线成像技术研究”,成功入选“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未来,团队将致力于提升纳米闪烁体X射线发光效率的新理论机制研究,发展超灵敏快速X射线成像新技术。




福州晚报:http://mag.fznews.com.cn/fzwb/2023/20230118/20230118_A02/20230118_A02_3.htm

上一篇:【中青在线】全国仅20位!“大学生年度人物”,福大学子再获殊荣!

下一篇:【闽北日报、大武夷新闻网】科学定位 统筹谋划 加快推动临港产业发展 林瑞良主持召开延平新城港区产业发展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