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节选)


为氢能板块引智注动力

美锦能源在入局氢能之初,就秉持“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理念,积极为各类人才培养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同时为氢能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寻觅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这也是美锦能源氢能板块能够快速发展、成为氢能“链主”企业的核心保障。

2022年以来,美锦能源持续引智为氢能板块注入动力。

据悉,2022年8月,美锦能源聘任叶思宇院士、张久俊院士两位为美锦能源首席科学家。

叶思宇是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教授,目前任职鸿基创能副董事长、首席技术官(CTO)。他作为前巴拉德动力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也是国际著名的电化学家及燃料电池催化剂专家,具有近30年的燃料电池研究及产业化经验。

张久俊作为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加拿大工程院、加拿大工程研究院三院院士,现任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及上海大学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长期从事电化学能源存储和转换的研究和产业化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研究领域涉及物理化学、材料学、电化学、电催化、燃料电池等方面,于2020年入选全球10万名材料人中的中国TOP 100材料人榜单。

对于美锦能源而言,其以聘任首席科学家为新起点,将进一步升级氢能产业战略,在产业链上赋予科学技术全新的使命,使得企业尊重科技人才的氛围更加浓厚,并夯实引领行业的角色定位,进而把企业的发展推向另一个新高度,未来或将迸发无限可能。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http://news.jxntv.cn/2023/0131/9646589.shtml

中国日报网:https://cn.chinadaily.com.cn/a/202301/31/WS63d8db27a3102ada8b22d2a5.html

中国经济新闻网:https://www.cet.com.cn/wzsy/cyzx/3316583.shtml

央广网:https://travel.cnr.cn/jjpd/tzh/20230201/t20230201_526141533.shtml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人民网】2023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福州线下重启 首设立台资企业专区

下一篇:【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向海进军 福州新增“蓝色引擎” “1+6+N”模式打造海洋科创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