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节选)


此次招聘会有459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提供岗位近2万个,其中博士岗位832个、硕士岗位约1500个、本科岗位约6500个,大专岗位约6000个,其他岗位约5000个。从薪酬来看,博士年薪最高60万元(人民币,下同),硕士最高50万元,本科最高30万元。

“这次招聘会规模很大,岗位也多,待遇不错,竞争也挺激烈,但我相信一定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福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张曹来自湖南长沙,由于喜欢福州的温暖,想“留下来”,她此次应聘的目标是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

张曹说,福州的人才政策也好,大学生在福州就业还能享受“万元补贴”。“多个政策加起来的政策群,是比较吸引我的地方。”

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命瑞介绍,此次招聘会呈现双轮驱动,辐射面更广;需求量大,岗位质量更优;分区明晰,对接更便利;线上直播,活动形式更丰富特点。现场同步举办重点用人单位线上直播带岗、在线视频面试等活动。1月31日至2月6日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截至下午3时,到场参加招聘会人数突破8500人,求职者线上线下投递简历累计近2万份,4623人次在招聘会首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博士52人次,硕士498人次,本科2681人次,大专1392人次,全网577万人次在线观看重点用人单位直播带岗。(完)



中国新闻网:http://www.chinanews.com.cn/sh/2023/01-31/9944620.shtml

人民网:http://edu.people.com.cn/n1/2023/0201/c1006-32615722.html

上一篇:【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人民网】广纳天下英才 共建有福之州 二〇二三年“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启动

下一篇:【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中国日报网、央广网、中国经济新闻网】美锦能源已实现氢能全产业链布局 战略规划全新进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