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平潭网2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蔡曦媛/文 江信恒/摄)“这个行李太重了,我帮您提进站吧!”连日来,为保障春运期间平潭高铁站有序运行,平潭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暖冬关爱 青春同行”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和绿色马甲,为旅客提供路线指引和购票引导等志愿服务,福州大学大一学生魏颖就是其中一员。“我主要是在自助售票机协助旅客购票或者开具报销凭证。”魏颖说,参加志愿活动不仅能帮助他人,也能让自己获得成就感与满足感。

此外,平潭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我们不仅希望能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还希望能为社会群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平潭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青年志愿者林世云说。



平潭网:https://www.ptnet.cn/a/2023-02/01/content_2041466.html

闽南网:http://www.mnw.cn/news/pingtan/2739383.html

上一篇:【福州日报、海峡网、闽南网】张榜纳贤解难题 福州加快打造海洋科创高地,助力“海上福州”发展

下一篇:【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人民网】广纳天下英才 共建有福之州 二〇二三年“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