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刚开假,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就组织员工一边快马加鞭赶制订单,一边做好市科技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福州市海洋科创高地“揭榜挂帅”项目的准备工作。

“感谢市科技局和海渔局给我们牵线,让我们公司的技术需求榜单有了揭榜对象。”昨天,御冠食品董事长助理徐道煌对记者说。

过去一年,御冠食品发展势头强劲,在致力于产品开发与升级的同时,紧跟行业风口推进二期项目规划,打造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中方园区冷冻食品代表性项目,布局走向国际化、全球化新征程新赛道。

徐道煌介绍,为了更好对接国际市场,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公司着眼于加快海洋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在助力“海上福州”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市科技局主动靠前服务,得知我们在特色鱼糜制品精深加工方面还需进行突破后,通过张榜纳贤,帮助解决发展瓶颈。”他说。

“我们打算元宵节后组织团队和御冠进行深入对接,之后再揭榜。”福州大学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倪莉说。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海洋经济的战略部署,加快推动福州海洋科创高地建设,春节前,市科技局、市海渔局联合开展海洋科创高地“揭榜挂帅”项目申报,向深海养殖、水产品精深加工、海洋生物制药、智慧海洋、水产种业、海工装备等六大领域的龙头企业,共征集到产业发展技术需求(难题)43项,经专家论证,形成了23项榜单,并向全国发布揭榜申报通知,2月15日完成申报。“截至昨日,已经有20多所国内外高校院所、研发机构等前来联系揭榜。”


(节选)



福州日报:https://mag.fznews.com.cn/fzrb/2023/20230201/20230201_002/20230201_002_1.htm

海峡网:http://www.hxnews.com/news/fj/fz/202302/01/2103864.shtml

闽南网:http://www.mnw.cn/news/fz/2739393.html

上一篇:【央视网】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敢为争先 科技创新增添“新动能”

下一篇:【平潭网、闽南网】平潭志愿者服务温暖春运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