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记者从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获悉,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全省208个成果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其中,由福州大学与福建清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木质素高质利用制备分散剂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一等奖。

据了解,福建省科技成果转化奖是2020年新设的奖项,旨在奖励将自有先进的科学技术成果或者依法引进、消化吸收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在本省落地转化并大规模应用或者大面积推广,提升产业的技术水平,并产生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木质素高质利用制备分散剂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是我市科研成果首次入选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的项目,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获该奖项的项目。



石狮日报:https://ssrb.fjdaily.com/pc/con/202302/14/content_250548.html

上一篇:【海峡导报、台海网】“高校恋爱图鉴”发布 “外卖传情” 厦大福大进前四

下一篇:【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以赛促学强素质 以学促优提质效 鼓楼区检察院评选优秀文书案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