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导报讯(记者 孙春燕)全国大学生哪些最擅长“外卖传情”?情人节将至,饿了么近日发布2023年版《高校恋爱图鉴》,其中显示,“外卖传情”这种表达心意的方式仍然颇受这届00后大学生们喜爱,厦门大学和福州大学杀入“被投喂”最多的高校排行榜前四名,成“最甜投喂CP”。《高校恋爱图鉴》显示,从过去一年在校期间各高校互相“投喂”的外卖量来看,最幸福(被“投喂”最多)的高校前四分别是浙江大学、福州大学、复旦大学和厦门大学,仅福建就独占两所高校,其中,福州大学的甜蜜对象是厦门大学。

饿了么数据显示,大学生们最爱“投喂”的品类前三分别是奶茶、汉堡和米粉米线。浙大依旧是最被“宠爱”的高校,奶茶的被“投喂量”位居全国第一。相比以前,咖啡和药品第一次跻身品类榜前十,可见大学生们也开始更加关切对方的健康和学习。



海峡导报:http://epaper.taihainet.com/html/20230214/hxdb728548.html

台海网:http://www.taihainet.com/news/xmnews/ldjj/2023-02-14/2681673.html

上一篇:【海峡网】福州大学建筑与民俗文化寻迹实践队走进八闽大地探寻传统建筑与文化

下一篇:【石狮日报】石狮一项目荣获 省科技成果转化奖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