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2月28日至3月1日,石狮团市委、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一行7人前往福州三所高校和福州石狮商会,开展校园引才合作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是积极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入实施“涌泉”行动、“狮城荟萃”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积极推进校园引才工作,共同打造政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推动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等工作取得新成效。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开展了校园引才拓岗主题讲座交流,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社会实践、医教协作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未来要深化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发展等方面的地校合作,不断拓宽引才育才渠道。在福州市石狮商会,举办了福州高校引才服务工作主题交流会,围绕服务高校人才、家乡产业发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挖掘人才工作合作的契合点、发力点,推动政校企各方人才、技术和项目的精准对接,实现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



石狮日报:https://ssrb.fjdaily.com/pc/con/202303/04/content_255149.html

上一篇:【福建日报、福建人大网、海峡网、东南网】省领导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篇:【人民网、光明网、中新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等】理论观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青年斗争精神培育 夯实青年工作战略地位(3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