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要闻

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通过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

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省内

厦门市外贸喜迎“开门红”,今年1-2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达1482.3亿元,同比增长9.2%,再创同期新高。

今年以来,泉州港开通了第三条RCEP航线。这条航线执行周班运营,在国内依次挂靠上海、泉州、厦门后,直达菲律宾马尼拉南港。

全省河湖长制绩效考核,泉州市连续六年居第一位。

福州流花溪本周六将上演龙舟竞逐,这是今年福州首场内河龙舟接力赛。

福州大学新增物理学和临床医学两个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全球前1%学科。

沙南高速公路隧道开始进洞施工。沙南高速全长约93.5公里,项目建成后,沙县至南平武夷山的通行时间将由2.5个小时缩短至1.5小时内。

福建首个社工进驻校园、解决校园欺凌问题的公益项目近日在宁德启动。


(节选)



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http://headline.fjtv.net/2023-03-14/4794567.html

上一篇:【民主与法制网】福建省“闽侯县生态司法保护宣教基地”揭牌

下一篇:【​信息新报】溪南镇:画家云集,漳平东湖古村新增写生基地授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