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中国网福建讯 为高效推进专利转化运用,助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3月24日上午,由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协办的福建省专利开放许可供需对接会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举行。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主任刘征颖,海峡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兼总裁董智兴及相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校院所、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有关单位代表共80余人参加。

刘征颖指出,近年来,福建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工作,聚集推动知识产权价值实现,以推进专利开放许可试点等工作来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本次活动是福建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的一次“丰富大餐”,在提升企业、高校院所等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转化率和实施效益上将发挥着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中,覆盖电子信息、生态养殖、食品加工、检测技术等领域的6项专利技术成功签约,被许可11家企业使用。同时,福州大学等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对信息通讯、软件终端、智能制造领域内相关技术的专利开放许可项目进行了路演和推介,得到多家企业的高度关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有关专家,围绕福建省专利转化专项政策及实务、专利开放许可实务和专利开放许可经验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分享。


(节选)



中国网:https://fj.china.com.cn/Home/Index/article_show/id/28226

上一篇:【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谈创作 讲思政 探职教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主题论坛侧记

下一篇:【福建日报、台海网、福建人大网、厦门网】借助18家科研院所的“锦囊妙策”,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泉州:高新产业激荡发展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