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24日,我市生态修复司法协同中心共建签约仪式在上杭白砂国有林场举行。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聪作为牵头单位领导,与共建单位市林业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的领导,以及福州大学法学院、福师大地理科学学院、福建农林大学林学院代表等出席仪式,共同签署《生态修复司法协同中心共建协议》,同时成立生态修复司法协同中心。

此举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委“深化生态省建设”以及市委“打好绿色生态牌”的具体实践,将有力推进我市生态修复司法等方面的实践与创新,服务龙岩生态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龙岩特色、体现时代特征的生态司法协同创新样本和司法、行政、高校合作共建的典范。

签约仪式后,共建单位一行还参观了全省首家司法绿碳基地——龙岩司法绿碳基地,召开了座谈会。



龙岩市人民政府:http://www.longyan.gov.cn/xw/bmdt/202303/t20230325_1990584.htm

信息新报:http://zw.xinxbcm.com/news/788417.html

上一篇:【中华网】从跟随到引领——2023未来显示技术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福建日报、厦门网、东南网、福州新闻网】不问“出身”,闽企争当创新尖兵(03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