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厦门网讯 (文/图 通讯员)昨日,由厦门市校友经济促进会主办、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承办、美亚柏科冠名的校友乒乓球联赛在五缘湾运动馆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38支校友代表队的4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中,年纪最小的是2000年出生的华中农业大学校友陈震,最年长的是1947年出生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白亚根教授。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山东大学、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分获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厦门市校友经济促进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在推动发展全民运动、提升健康意识的同时,也有利于更好地搭建厦门市校友经济发展平台。


厦门日报:https://epaper.xmnn.cn/xmrb/20230528/202305/t20230528_5562290.htm

厦门网:https://www.xmnn.cn/news/xmxw/202305/t20230528_81698.html

上一篇:【福建日报、福建人大网、东南网】数字经济与经济学理论创新研讨会在榕召开

下一篇:【海峡教育报、福州新闻网】福州大学有个超算天团!四次连夺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