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 12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7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副院长陈星等6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谢晓默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致开幕词。院长于元隆作题为《继往开来聚焦优势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重点从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具体汇报,并就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四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叶福玲以《全心全意干实事,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作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工会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 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会议期间,各小组分组在两个会场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代表团向主席团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经充分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审议版)》等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致闭幕词。他围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和采纳,认真修改完善各讨论稿,认真办理各项提案,着力推动有关事项的解决和落实。他希望,工会要切实履行好职能,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全面推进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更好更快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化学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荣休典礼

下一篇:【十九届六中全会】计算机学院:陈星副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党课学习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