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9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新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在晋江校区133会议室举行。学院新进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

教育活动上,李明书记带领新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有关警示案例对新教师在思想政治、意识形态、保密意识、立德育人、社会服务、团队合作、遵规守纪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新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与殷殷嘱托,不断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黄媛)

新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举行-黄媛.png

上一篇:外语学院:日语学子在第18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先进制造学院新教师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