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日下午15时30分,女学乙200米(五项之三)比赛决赛在一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之前,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现场,鼓声阵阵,呼声高涨。伴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犹如脱缰之马向前奔出,每位运动员都用尽全力向前奔跑,大家纷纷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赛道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难分伯仲。她们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奋力向终点奔去。比赛进入尾声,来自材料学院的郑雅渟率先冲过终点线。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最终,来自材料学院的郑雅渟同学和张丹丹同学分别以31秒2和34秒6的成绩获得金铜牌,来自化学学院的袁亮亮同学以33秒5的成绩获得银牌。(文字记者团 刘瑀晗)

女学乙200 五项三 沈心然摄.jpg

女学乙200米运动员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沈心然/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200米(五项之三: 经管学院荣膺桂冠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教中铅球决赛:土木学院夺得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