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了在全校学生中营造氛围,学生工作系统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学工系统充分利用网页、微信微博平台、宣传栏、LED电子屏、横幅标语、橱窗展板、太空架等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组织学生集中收看直播活动。101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博学厅组织学生收看开幕会直播。各学院也充分利用学院会议室、学生活动室等资源,直播党的十九大盛况,组织学生以班级、党团支部等为单位进行集中收看,及时了解大会内容和精神。

三是开展航拍、快闪等一系列活动。学工系统创新方式方法,围绕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在学生群体中开展了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提高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紫金矿业学院学生摆出喜迎十九大造型,开展航拍造型活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快闪活动,同学们手举党旗,排成十九字样,为十九大点赞。

四是开展签名送祝福活动。以迎接十九大、祝福十九大、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为主要内容,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春广场承办了现场签名活动,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学校还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征集微祝福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在微博、微信上编发祝福心语、祝福短片等内容,抒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五是赠送掌上红宝书活动。学生处组织编印了《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大学生应了解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关键词》学习资料,赠送给每位学生,并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学生牢固掌握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

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系统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学生座谈会、专题报告会、微电影展播、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十九大、以高度的觉悟宣传十九大、以扎实的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使命,振奋精神,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我校组织师生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