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1018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福州大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正、付贤智校长及其他校领导分别在博学厅、行政北楼325带领广大师生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于素质拓展中心观看此次直播,各学院也分别组织师生观看了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上,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特别报告。此次大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而展开。大会现场庄严神圣,掌声不断。福州大学直播现场庄严隆重,国旗党旗交相辉映,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地听取大会报告。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福州大学将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面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在改革创新中落实十九大报告的会议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吴婷)

上一篇:我校师生对十九大报告反响强烈

下一篇:学工系统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