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7月1日下午,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文科楼响起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当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宣誓仪式。出席仪式的有物信学院党委陈笃钦书记、张红副书记,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一百余名。宣誓仪式由党委张红副书记主持。

在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方德汕老师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2015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宋璇代表学院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成为一个优秀党员的向往和信心。并且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廖俊波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提高鉴别是非的能力,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学院党委陈笃钦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既是对建党96周年的隆重纪念,又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党员都应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永远记住入党宣誓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同时,他说:“中华民族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走向复兴,我们因身为共产党员而光荣和自豪!”

陈笃钦书记在还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是要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教职工党员要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立“双一流”的高水平东南强校而不懈努力;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三是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院全体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他勉励各位党员把入党宣誓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爱岗敬业、进取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物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下一篇:我校党员干部参加《廖俊波》微电影首映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