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专题网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页 > 正文

热文排行

6月15日下午,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生前事迹为原型的微电影《廖俊波》,在福建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剧场举行首映式。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首映式。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在讲话中指出,廖俊波同志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微电影《廖俊波》真实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生动展示了一个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形象,是一部艺术性和感染力比较强的片子。各级党组织要把这部影片作为“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该片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组织拍摄,在微电影开拍前,导演、编剧等主创人员重走了廖俊波同志历任的城市、乡镇,边采风边进行剧本创作,同时进行拍摄筹备。微电影《廖俊波》通过纪实的方式,讲述了廖俊波同志执政为民的先进事迹,再现了一个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新时期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诸多观众含泪看完电影,为之深深感动。

观影结束后,我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很受触动”“眼眶都湿润了”,都被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同时把王宁部长的讲话精神带回学校,带动更多的党员来学习,从而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引向深入。

上一篇:物信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校党委林生副书记看望慰问ACM协同创新党支部党员

分享到: